葵英

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

©葵英
Powered by LOFTER
 

冰岛(四)

王俊凯这个人绝对有问题。
我就把这句话放在这里,不信我们走着瞧。

当我对着我妈掷地有声地说出上面两句话时,我妈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了我一眼。
但是我还是没能鼓起勇气给她看证据。
我不能跟她说有个男生给我送了条真丝内裤,要脸。
因为要脸,所以这玩意儿决不能让她发现。
那个半吊子可真是害死我了,你们见过高三生大晚上花半个小时藏内裤的吗?
可是藏来藏去也没有理想的地方——我房间一向是我妈收拾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发现的好吗。
不过聪明如我最后当然想出了合适的地方。
藏木于林,懂吗?
没想到还没为这个机智的藏法高兴多久,我就把这条内裤穿出去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智障到这种程度。
也不能全怪我,谁叫我早上起晚了匆匆忙忙没细看呢。
能别问我为什么早上换内裤吗?

说来也是该我倒霉,不、说不定是因为穿了这条内裤才倒霉的。
总之就是这天下了暴雨我没带家门钥匙我家刚好没人。
没错,就是这么寸。
虽然我并不想向半吊子低头,但真的是冻得够呛。
作为一个高三生不让自己生病是起码的原则吧,所以我难得低头去求助了。
半吊子开门的时候手里正拿着他的吉他,估计是准备例行扰民。
看到我落汤鸡的模样他倒没太大反应,随手给了我毛巾和衣服就把我推浴室里去了。
我就一边洗澡一边琢磨半吊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心了,然后犯下了今天最大的一个错误。
我把脱下来的内裤随手扔半吊子的洗衣机里了(手动再见)。

如果要用一个成语形容半吊子发现我穿了他送的内裤时的表情,那我能说出一打来。
比如小人得志、无耻之尤、恬不知羞……
事情是这样的,我要是不知道他取向有问题也就算了,可是我知道了,然后他又一根手指拎着那条内裤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我,我顿时就觉得自己掉进狼窝里了。
要是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谨记对付不要脸的最佳办法是比他更不要脸,但是当时那个情境下的我纯良无辜,犯了不能惊慌失措的大忌。
我一慌,半吊子就更得意了,问我怎么穿了这条内裤。
废话,送我内裤不是让我穿得啊。我强装镇定。
也是。他同意得倒是快。
然后半吊子一边靠近我一边手指转着那条内裤问我,把内裤丢进别人家的洗衣机里真的好吗?
我就往后退啊,跟他说我这不顺手了吗。
他说要什么事都能这么顺手就好了。
我就说你你你你什么意思??
当时那个场面要是被别人看到我就别活了,活活一出逼良为娼的大戏。
他那个屁大点儿的房间我没退几步就到了头,一屁股坐在了他床上,结果可把他给得意坏了,一脸那啥地夸我主动,我简直……
反正后来我就把他踹开狂奔回家了。
幸好我妈已经回家了,没让我在被淋成落汤鸡和再入狼穴之间做抉择。

我就觉着吧,取向这个事要是和别人不一样本来也没什么,但毕竟不是很寻常的事情,是不能宣之于口的,但是王俊凯那个家伙也不知道是中了邪还是少根筋,随随便便就说出来了。
说就说吧你好歹跟朋友家人说去啊,跟我一个陌生人说什么。
他不会真的对我有所觊觎吧?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魅力是有那么一丢丢大,但这样可不好吧。
弄得我见到他就尴尬,这还怎么补课?

我就说我肯定是买房子送的,我妈跟我一点默契都没有。
楼上楼下遇到了好几次,她不但没有感受到我和王俊凯之间尴尬的气氛和我内心拒绝补课的态度,还老督着我多补课多问王俊凯问题。
于是那几个老时间我还是得安安分分听王俊凯给我补课。
可能是察觉了我的尴尬吧,王俊凯在我走神的时候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跟我说:你放心好了,我对你没兴趣,好好听课。
我说啊?
他说我对你没兴趣。
……
你这么说我可就不服气了,你是弯是直我并不care,你敢调戏我我就敢揍你,你敢表白我就敢拒绝,但是你敢说对我没兴趣?
你个半吊子对我的魅力有什么误解?
当时我那个气啊……
所以要劝说大家不要随便生气,人一生气就会头脑发热,以头脑发热就容易干出不应该干的事情,我那天就是一激动然后……

哦漏我真是没脸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