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英

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

©葵英
Powered by LOFTER
 

冰岛(五)

如果我是一部电视剧的主人公,那我现在一定要写一个剧本,让我的编剧第一个领盒饭。
我就纳闷了,这种楼上楼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设定,为什么就落在了我身上。
当然,我绝不是说我和王俊凯是同一部电视剧主角的意思。
……如果非要是,那也一定是他错拿了女主剧本!

自从上一次发生了某些尴尬的状况后,我一直致力于不要碰见他,为此早出晚归的,尽量在学校多呆一会儿,成绩居然还因此提高了,真是因祸得福。
然而我妈居然说,这都是楼上小老师的功劳,一定要好好谢谢他blahblah。
我……我现在重新投胎还来得及吗??
我跟我妈讲大道理,跟她说这都是我刻苦学习的结果,跟楼上那个半吊子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结果我妈说怎么没有?你小凯哥哥可操心你的学习了,每次遇见我都问你月考怎么样,吃的睡的怎么样,你好好跟他上课,不许胡闹!
……谁小凯哥哥??
不过那个半吊子居然跟我妈打听我的月考成绩,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他平常光上课,基本不问我成绩怎么样……我妈都不太问我月考成绩,她这个人挺奇怪的,说不在乎我的成绩吧,一天到晚尽为我的学习招呼了,说在乎吧,倒不怎么过问我的成绩。
反正就是,怪不得她和半吊子合得来,两个人都很奇怪。

不过大概是所有人都不经夸,我刚觉得王俊凯有点家教的样子,他就醉醺醺地来给我上课了。
说醉醺醺稍微有点夸张,不过很明显喝了酒,眼睛和脸颊都红红的,晃来晃去地就进来了。
我说你喝酒了?那你来干嘛?还补课??
这人喝醉太奇怪了,也不吭声,闯进来就往那儿一坐,趴在桌子上盯着人看。
我推他他也不动,喝醉酒的人最没谱了,不会突然跳起来打我一顿吧??
不过我没工夫跟他蘑菇,他没法给我补习,我自己还要做题呢,这都什么时候了。
所以我也没管他,让他自己搁那趴着,一会儿酒醒一点儿再想办法把他弄回去。
可是他趴在那里也挺有干扰性的……不是我说,这个人眼睛也太大了,跟隔壁刘阿姨养的那只猫似的,直勾勾地盯着人,可怕。
不理他不理他,学习学习,唯有学习,学习才是我唯一的爱。
我就做了半篇完形填空,真的,还不到半篇,20道题做了8道,他就给我整幺蛾子。
你长得真好看。他说。
……虽然这是事实吧,但是我决定不理他。
这不是有病吗?我好看跟你有什么关系。
锁骨,漂亮。他又说。你知道锁骨怎么玩吗?
……这件T恤怎么回事,我扯领子。
适合装牛奶或者酒。他接着说。
???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有病??
王俊凯,我很耐心地道,你要不要睡一会儿?
然后他那只爪子就更不要脸地开始往我脸上招呼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很厚很重,但是情急之下嘛。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
他手都捏我下巴了我能不砸他吗??
然后他就晕了。
行吧,我俩认识几个月,我让他见血一回,晕倒一回,他捉弄我好几回,扯平了。

提问:怎么把一个一米八的男生扛上一层楼,在线等,挺急的。
没人理我吗?没有我过会儿再来问一次。
还没人吗?
好吧。
我温暖可爱的小床,我对不起你。

说实话我没跟其他人一起睡过,小时候跟爸妈睡的不算,我都不记得了。
我的小床是个单人床,就一米三,他怎么看也有个一米八,我也快了,这么睡有多难受,你们自行想象。
可是大冷天的难道让我睡地下吗??
把他撂上床的时候,我听到咯吱一声想。
一定是我的小床在哭唧唧,我的心好痛。
我把王俊凯推着背对我,结果过一会儿他又转过来。
我再推,他又转。
再推,又转。
嘿我就不信我弄不过你这个喝醉的!
……事实证明前人诚不欺我,喝醉的人比常人重多了。
而且我复习了一天,累得要死,折腾不过。

平躺睡不下,背对他他呼吸又直吹我脖子,只好面对面。
作为一个优等生(大误),一个别人家的小孩(并不),要不是困得要死,我真想起来学习。
起来犯困,躺下又睡不着。
我就觉得吧,你看王俊凯这个人,皮相说实话不错,鼻子是鼻子眼是眼的,学习也不错,起码讲题挺好的,还能关心一下我的成绩,我还是挺受用的,弹吉他唱歌也还行,虽然有点扰民。
这么个人,为什么是个神经病呢?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