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英

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

©葵英
Powered by LOFTER
 

冰岛(一)

太他妈吵了。
老子想骂娘,哦不,我不敢,我就是想骂人。

年级排名下降天天被老邓修理也就算了,热死个人的天要补课也就忍了,要做的题库卷子堆成山今晚不睡了我做总行了吧,但、是……
楼上是老鼠炸了窝还是煮饭炸了锅啊吵吵吵吵个屁啊?!
以前鸦雀无声的都攒着等今天呢是吧?
不对,鸦雀无声这个词……好像不能这么用……金老太上课怎么说的来着……
……
神他妈烦!老子先把楼上辣个砍老壳的皮给揭了再查词典!!

用老妈的话来说,那天的我仿佛脑壳没得脑花儿,中规中矩地过了17年又249天的本分日子,怎么就神戳戳地跟吃了炮仗似的跑楼上发疯去了。
我说妈你不懂,这叫放飞自我,是高考生的特权。
我妈说你别以为提高考我就不揭你的皮,人家都是考完了放飞,你高三还没开学想糊弄谁呢?
我说那我不是道歉了吗?
我妈说你那叫道歉?被我揪着耳朵上去哼唧了几声就叫道歉?
我很冤枉了,我爸的特供百年老枞都拿去了,这道歉还不够诚恳啊?
可是我没敢说,我要敢提百年老枞,我妈就真敢揭我的皮。

再说回那天吧,那天天气特好,大太阳,也是奇了怪了,前一天还连绵小雨呢,怎么就突然万里无云了呢?
我被老邓修理完,又背着那么沉的书包,又没有暑假,天气又那么热,打电话跟教育局举报违规补课又被怼回来,我那个火啊,蹭蹭就往上冒。
然后楼上那个龟儿子,早不搬家晚不搬家,偏挑人上火的时候搬。
然后我抓一本五三就上去了。
你以为我要打人?
怎么可能!我书还要用呢不能见血。
我就是让他看看我他妈要高考呢你还敢吵!
上去之后我冲过一堆乱七八糟的破家具,就看到有一半大小子……
不对,半大小子好像也不是这么用的……
不对不对,就一个看着不是搬家工人的小子背对着外边儿指挥着放东西。
我冲过去就挥着五三跟他说你吵个屁啊?知不知道打扰高考生复习要被雷劈的啊???
然后他就回头了,就撞五三上了,就流鼻血了。
我真没想打人来着。

那天晚上我妈拧着我耳朵道完歉,跟那臭小子还挺欢乐地聊了会儿,留我在一旁尴尬地磨鞋底。
回去的时候我妈头着走了,我还没跟上去呢就听那小子说,王源,你下手挺狠的啊?
我狠?我还没下手呢你就见血了,怪我咯?
但是我妈在前边儿呢不能惹事,所以我特诚恳地跟他说:我不是故意的。
在他还没来得及笑的时候又补了一句:可能是老天爷看你欠收拾就借了我的书吧,王、俊、凯。
什么破名字,这么土。

我,有点外貌协会,但是讨厌跟我差不多帅的男生(比我帅的不可能有)。
一般情况下喜欢安静,最烦噪音制造源。
一起玩的哥们儿都很硬气,死看不上那种经不起磕碰的绣花枕头。
王俊凯,三条全中。
咱们走着瞧吧。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