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英

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

©葵英
Powered by LOFTER
 

更爱-00



-------------------------------------------------------------

【文案】

王俊凯——所有的深爱,都难以察觉。

我以为,叫你一声兄弟,就够了。

我以为,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可惜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王源——所有的真爱,都成为秘密。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以为,我们能看到最远的地方。

因为你曾经用心地对我好过,所以现在,再不能忍受被你像对待普通人那样对待。这是瘾。


十年相遇,五年相知,五年别离。

兜兜转转,走走停停,终于明白了从爱上层楼到欲语还休的无奈。

然而时间会证明一切,证明我们是如何经过,证明我们有何样往事。

更会推搡着我们从跌跌撞撞走到无路可退。

直到有一天,让我们发现,我们都爱对方,胜过爱爱情。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