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英

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

©葵英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澄清

这两天有一些朋友私信,说听说我要二刷《舍吾》。
因为不同于往常只有一两个人问,我回复一下也就算了,误会的人比较多,所以稍微说下这件事。
最近在更新长岭,完结之后也会专心修文做本,下半年还有个比较重要的考试,所以确实没有这个精力。
大家喜欢可以去问问有没有人出,但还是那句话,千万别收高价。
重点说完了,后边都是废话,有心情听我唠嗑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二刷”不成立,因为根本就没有刷过。
怪我之前没有明确说过,去年一共送出28本,从封面设计、插图、排版、印制,到最后寄出的邮费,包括随本的一套插画明信片和极光卡贴,全部是我本人自费做的,没有让任何一位朋友出过一分钱,之前制作《更爱》时也是一样的。
目前我知道有两个人出了,一位是免费换了别的周边,这个没有任何问题。另一位1000块出了,昧着良心赚钱我祝你一生贫穷。
送出去的东西要留要卖都不关我的事,我的心意确实也不算什么。但是免费的东西高价出不合适,如果看到有超过一般出本均价的,请不要收,跟我说私下说一下,谢谢大家了。

第二,我一直觉得出本是件好事,给写手和读者一个纪念,我自己也收过很多喜欢的大大的本。但是由于工作较忙没有多余的精力,也怕没经验弄出什么问题闹得不愉快,最后再背一个卖书赚钱的骂名,所以从来没有拼过单。

第三,《舍吾》会拼单吗?很困难。原因其一见上一条,其二就是,我自以为写出了更好的长篇。这跟我为什么写长岭,写到现在是什么感觉有关,只能等过两天完结后再好好的说,现在只能说我觉得舍吾对我来说不够好了,觉得没有必要再出。这让我对想收本的各位很愧疚。

第四,我还是会做《长岭》的本。跟以前一样是要留纪念,而且长岭是我目前为止觉得自己写得最好的现实向长篇,我原本的打算是做更少的量,自留和送三位朋友,当时这么决定是想避免发生高价转出的问题。不断有人问我会不会出,我总是很心虚地说写完再说,在这里说一声抱歉。
我也想过大家想要就一起拼单或者什么的,去年舍吾做得很好看,也觉得没能分享有点遗憾,但总觉得困难重重。具体到时候要怎么办,真的还没想好。

说到这里,该澄清的都澄清了,但是心里不安,因为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比较好。
说这么一堆,把我的想法和顾虑都告诉大家了,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评论里聊聊。
谢谢各位朋友。